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
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ST金瑞 公告编号:临2017-032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

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

因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4月29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二、股票停牌及暂停上市安排

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最终确定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历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7年1月25日和2月25日披露了《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8)、《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21)。

四、其他提示说明

(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及年报审计机构进行的预审计,公司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000万元左右,且2016年末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为正值。

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25日披露的《关于2016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7)。

(二) 公司2016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6年年报为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 *ST金瑞 公告编号:临2017-033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7月22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60亿元(其中:金瑞科技7,000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多元正极材料项目2.05亿元,金驰材料年产10,000吨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0.55亿元)分别暂时补充公司本部和金驰材料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6年7月23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85)。

近日,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万元募集资金提前归还到指定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并及时将有关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人。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提前归还募集资金2,900万元,金驰材料已提前归还募集资金1,074.984万元,其余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在到期之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