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5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16年7月1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7年1月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原激励对象汪传流、朱凯及陈建德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因此对上述三人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8.20万股进行回购注销处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15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6)、2017年1月13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2)。

公司已于2017年3月20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限制性股票8.20万股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7年3月21日予以注销,后续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将减少注册资本82,000元,减少后的注册资本为192,835,586元。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