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7-014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3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前,公司按规定发出了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关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落实全面风险管理要求的工作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 8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