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
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7-034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

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整合公司业务资源,优化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布局,于2017年1月9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安基金”)51%股权。本项交易详细情况请参见本公司于2017年1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媒体上的《关于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挂牌期结束后,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确认,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符合竞买人资格。2017年4月27日,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民币104,500万元的报价成为国联安基金51%股权的受让人。

公司将与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并协助办理股权转让的相关手续。公司转让国联安基金51%股权尚需取得有关监管部门的核准,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