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8 证券简称:天创时尚 公告编号:临2017-027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7年4月5日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0)。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7年4月1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2),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5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主要交易对方为持有标的资产股权的独立第三方,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积极论证、沟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采取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为互联网营销相关行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一)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对重组预案、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及交易方式等,各方正处于进一步协商沟通阶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尚未签订重组框架协议。

(二)公司目前已安排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将在与相关中介机构完成服务协议具体条款的协商后签订相关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交易标的前期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标的资产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尚未最终完成,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善,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因此申请延期复牌。有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天创时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