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16 证券简称:三全食品 公告编号:2017-022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共郑州市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邵国胜等101个人才(团队)入选2015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的决定》(郑文[2016]38号),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速冻面米食品高效节能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团队,入选2015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的创新创业领军团队,获得政府补助1000万元,近日首批资金300万元已到账。

本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该笔资金作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相关资产的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分期计入各期损益,对当期及以后各期利润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