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
会议决议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09 证券简称:数源科技 公告编号:2017- 07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4 月26日,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书面审议、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于4月16 日由专人或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送达各位董事。

本公司董事会成员5名,实际出席本次会议董事5名,3名监事全部列席会议。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审议、表决后,会议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同意《关于参加杭政储出[2017]4号地块竞拍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杭州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4 月11日作出的董事会决议内容,杭州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杭政储出[2017]4号(西湖区(翠苑单元XH0910-B1/B2/S42-25地块))地块的竞拍,该出让土地面积3,984.00平方米,竞拍资金宜控制在2亿元以内。同意委托杭蔚全权处理该土地竞拍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 5票;弃权 0 票;反对 0 票。

杭州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7年4 月26日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总额19,723万元的价格竞得杭政储出[2017]4号土地使用权。

特此公告。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