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21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指定陈新军先生、杜纯静女士担任持续督导期保荐代表人。

2015年6月11日,公司收到华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该函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杜纯静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林证券授权胡智慧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此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新军先生和胡智慧先生。(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发布的“临2015-023号”公告)。

2015年8月31日,公司收到华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该函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陈新军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林证券授权许先锋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此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胡智慧先生和许先锋先生。(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日发布的“临2015-040号”公告)。

2017年4月27日,公司收到华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该函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胡智慧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林证券授权叶飞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许先锋先生和叶飞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7年12月31日。

叶飞先生简历如下:

叶飞先生:保荐代表人,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总监,具有多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负责或参与了皖维高新(600063)、中鼎股份(000887)、合肥城建(002208)、亚夏汽车(002607)、壹桥苗业(002447)、智云股份(300097)等融资项目的承销和保荐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