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公告编号:2017-027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总经理范慧群女士通知,获悉范慧群女士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2017年4月26日,范慧群女士将其持有公司的2,381,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5%,质押给招商证券,质押期限自2017年4月26日起,质押到期日2020年4月25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范慧群女士股份不存在其他被冻结的情形,不存在被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范慧群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11,28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2%。本次办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后,范慧群女士累计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381,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1.11%,占公司总股本的2.75%。

二、备查文件

(一)质押交易确认书;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