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344版)

四、对2017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八、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九、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赖宁昌

201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国际    公告编号:2017-028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

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凌国际”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2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表决,审议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关于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以及刊载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7票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公司董事柳金宏先生、武轶先生的反对意见及公司的回复详见文尾附件内容。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

附:董事柳金宏、武轶关于议案的反对意见及公司对相关意见的回复

我们对于第一季度经营成果,尤其是财务数据部分,没有异议,但是对于报告中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描述部分我们认为以下几方面不符合实际情况:

1、在第一季度报告“第三节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第17点中,我们认为关于第六届董事会延期换届的决策程序应该提交股东大会讨论决定。

公司回复:关于董事会延期换届相关事宜的回复请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14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2、在东凌国际起诉募集资金认购方诉讼中,我们认为应当执行财产保全措施,将事项的相关情况(包括其他股东发函提示情形)在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公司回复:公司在起诉募集资金认购方后就是否申请财产保全措施事宜组织案件代理律师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因近期获悉被告李朝波已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并被法院驳回申请,鉴于具体案情发生变化,公司将就相关问题征询案件代理律师意见后向股东中农集团予以回函。公司起诉募集资金认购方的相关情况已在2017年3月31日监管机构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公告及在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第三节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中履行披露义务。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东凌国际 公告编号:2017-029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21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全体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和表决,审议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关于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以及刊载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