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7-045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三泰控股,股票代码:002312)已于2017年3月3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3),并于2017年4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2)。经确认,本次筹划中的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7年4月1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33),并于2017年4月2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3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各方就具体重组方案进行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有关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商务谈判、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