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 编号:临2017-041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在总部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马敬忠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经充分讨论后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和董事会秘书兼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陈辉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同时,经董事长马敬忠先生提名,由董事会秘书沈俊锋先生兼任财务总监。(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鑫科材料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和董事会秘书兼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编号:临2017-042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和董事会秘书

兼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陈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辉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已于2017年4月27日召开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和董事会秘书兼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陈辉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同时,经董事长马敬忠先生提名,由董事会秘书沈俊锋先生(简历附后)兼任财务总监。

陈辉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在此向陈辉先生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沈俊锋先生简历:

沈俊锋,男,1984年出生,大学本科,曾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助理;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国元证券项目经理;华创证券高级总监;国海证券董事总经理;实达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现任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 编号:临2017-043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芜湖鑫晟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晟电工”)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额度为2,000万元,截至公告日,公司为鑫晟电工提供担保额度为60,000万元,实际使用额度32,300万元(含鑫晟电工此次使用的担保额度2,000万元)。

●本次是否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至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额度150,000万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70,000万元),实际使用额度62,300万元(其中:控股子公司实际使用担保额度35,3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7年4月26日,本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鑫晟电工向浦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整,期限自2017年4月26日至2018年4月20日。

截至公告日,公司为鑫晟电工提供担保额度为60,000万元,实际使用额度32,300万元(含鑫晟电工此次使用的担保额度2,000万元)。

上述担保事宜已经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六届十三次董事会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鑫晟电工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芜湖鑫晟电工材料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3、经营范围:铜基合金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及制品、电工用铜线坯及各

类束绞线、汽车用低压电线及各类电线电缆、辐照加工、电缆附件、电缆用材料、电力电器、电工器材及其它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凭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经营)。

4、法定代表人:杨春泰

5、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龙腾路与永安路交叉口

6、财务状况:截至2016年12月31日,鑫晟电工总资产68,045.02万元,负债48,563.69万元,净资产19,481.3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71.37%;2016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70,575.27万元,营业利润-731.00万元,净利润-874.17万元。

(二)鑫晟电工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持股比例为100%。

三、担保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2017年4月26日至2018年4月20日;担保金额:2,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经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鑫晟电工提供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即自2015年4月22日至2018年4月21日)。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拟继续为全资子公司—芜湖鑫晟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事项系为满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公司该项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尤其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经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增加对鑫晟电工提供的贷款担保额度1亿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8年4月21日。本次担保额度增加后,本公司为鑫晟电工提供的贷款担保额度达到6亿元人民币。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为全资子公司鑫晟电工增加提供贷款担保事项系为满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公司该项增加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尤其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额度150,000万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70,000万元),实际使用额度62,300万元(其中:控股子公司实际使用担保额度35,300万元)。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资料

1、最高额保证合同;

2、鑫晟电工2016年12月财务报表;

3、鑫科材料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4、鑫科材料六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5、六届十一次董事会独立董事意见函;

5、六届十三次董事会独立董事意见函。

特此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