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修订稿)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7-临030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修订稿)的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于2016年12月9日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根据《关于加强对通过发审会的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2]15号)、《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第5号(新修订)——关于已通过发审会拟发行证券的公司会后事项监管及封卷工作的操作流程》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会后事项出具了专项说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说明》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核查意见》。

2017年5月15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会后事项再次出具了专项说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说明(修订稿)》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核查意见(修订稿)》。

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