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停牌进展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7-044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及进展公告情况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0),因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10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公司于2017年4月15日、4月22日、4月29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21、2017-034、2017-038)。鉴于本次交易各项工作还在进行中,公司于2017年5月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0)。

二、停牌期间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对标的公司的历史沿革核查、业务梳理、客户访谈等工作都在深入进行中;审计和评估机构对标的资产的财务状况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均在按计划进行;交易条款及细节交易双方还在进一步磋商和沟通中。鉴于本次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