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
公司完成股权变更及过户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2 证券简称:融钰集团 公告编号:2017-046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

公司完成股权变更及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拓展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范围,延伸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规划布局中的创新科技板块业务,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增资暨签署股权转让与增资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人民币4,600万元受让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辰商”)46%的股权并以人民币1,100万元向其增资(认缴上海辰商新增注册资本 55 万元,即 55 万元进入上海辰商实收资本,剩余1045万元进入上海辰商资本公积)。以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7年1月5日公告。

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上海辰商的通知,上海辰商股权变更及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成并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至此公司合计持有上海辰商51.35%股权。

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301759416R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 上海市闵行区庙泾路66号D530室

法定代表人:左家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555.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06月17日

营业期限:2014年06月17日至2034年06月16日

经营范围:从事软件科技、网络科技、自动化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网络工程(凭许可资质经营),网页设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通讯器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