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6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收购医疗健康行业相关公司股权事宜,该收购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双箭股份;股票代码:002381)自2017年5月9日开市起临时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9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就该重大事项正积极商讨中。鉴于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商议、筹划,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 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双箭股份,证券代码:002381)自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