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嘉兴平湖市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公告编号:2017-071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嘉兴平湖市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增加优质土地储备,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公司在 2017年5月15日嘉兴平湖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地块公告号:2017-6和2017-7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上述地块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主要内容介绍

1、平湖市地块公告号:2017-6地块土地基本情况

此次成交地块2017-6地块具体情况如下:该地块位于乍浦镇外环路北侧、陈山路东侧,出让面积为143,793.6平方米,容积率为2.2,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

以上地块公司成交总价32,850万元,成交楼面地价为1,038元/平方米,公司以自有资金获取土地。

2、平湖市地块公告号:2017-7地块土地基本情况

此次成交地块2017-7地块具体情况如下:该地块位于乍浦镇建港路西侧、外环路北侧,出让面积为82,466.3平方米,容积率为2.0,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

以上地块公司成交总价16,514万元,成交楼面地价为1,001元/平方米,公司以自有资金获取土地。

二、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述地块使用权的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加速了公司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有利于公司房地产销售额和品牌的提升,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