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巴西亨通中标光纤采购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17-054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巴西亨通中标光纤采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子公司HT CABOS E TECNOLOGIA LTDA(以下简称“巴西亨通”)发来的通知书,确认巴西亨通中标TELEMAR NORTE LESTE S/A、OI S/A、OI MOVEL S/A(以下简称“巴西电信OI公司”)光纤采购项目,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巴西电信OI公司光纤采购项目;

2. 中标单位:巴西亨通;

3. 中标金额:17,546,360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3800万元。

二、合同主要条款

1. 合同总额:

2017-2018年度框架协议总金额约:17,546,360(壹仟柒佰伍拾肆万陆仟叁佰陆拾)雷亚尔。合同金额包含税金以及中标产品所有直接或间接的费用,合同金额为预估金额。

2. 合同周期:合同周期12个月,起始日期为2017年4月3日。

3. 产品价格调整:

每3个月根据美元汇率调整一次价格,并按照合同规定方式调整价格。

4. 付款方式:

自开票日期起计算60天后的第一个10日全额支付,若遇到假期或周末,则顺延至随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5. 交货期:自接单日起30天内交付,最多可再延长15天。

6. 质保:

合同质保期:从交货之日算起24个月。若24个月之内出现任何问题,保证无条件免费更换(10日之内完成更换),并支付相关产品的更换服务费;若期间需要维修,则需要承担来回的运输和保险费用。

7. 如果供货产品不符合合同约定的技术规范、有任何影响使用的瑕疵及损坏等、没有相关机构的认证,如ANATEL认证,则需支付整个交货批次金额20%的罚款:

三、项目意义

在本轮信息化过程中,继中国之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相继启动通信基础设施大规模建设,把信息化作为本国经济转型及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球光通信建设推动光通信产业快速发展,也带动中国光通信企业走出去,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信息产业。

作为G20成员国家,巴西在世界经济中占有重要单位。巴西是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本次中标巴西电信OI公司光纤光缆招标,一是亨通光电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国家战略实施;二是反映全球光通信建设相继兴起,推动光纤光缆需求快速增长;最后,公司中标国际商业招标项目,反映了亨通光电在全球光纤光缆领域的技术能力及制造能力,在公司今年相继中标泰国FTTH项目、斯里兰卡FTTH、拉脱维亚国家宽带等项目后,再次为中国技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赢得声誉。

四、本项目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执行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五、风险提示

巴西亨通此次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为2017年至2018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巴西亨通与巴西电信OI公司签订的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