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7-044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实业”)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面临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为公司控股股东鹏博实业或其关联方或其资管计划。

2、截止本公告日,鹏博实业持有公司股份11503.564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8.14%。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良好发展的坚定信心,鹏博实业拟增持公司股份。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股。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鹏博实业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5、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未来三个月内。

6、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自筹资金等。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风险

本次鹏博实业增持计划可能面临以下不确定性风险: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说明

1、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或其他股本变化情况的,增持人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2、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或增持期限届满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公司将发布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披露增持数量、金额、比例及本次增持后的实际持股比例。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