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泰合健康 公告编号:2017-023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5月17日,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业康置业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成都市双流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成都业康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22MA6CQ3XE3D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锦华路二段166号2栋5层514座

法定代表人:王仁果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玖仟捌佰捌拾壹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5月18日

营业期限:2017年5月18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