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郴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投产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17-018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郴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郴电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投资的郴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已于近日投产运营。

郴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为我省首批30个PPP示范项目之一,位于北湖区北湖街道同心桥村,占地面积87亩,一期处理规模4万吨/日,远期处理规模8万吨/日,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53亿元,项目采用A-A-O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类标准。

第二污水处理厂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 2017年5月初通水试运营,现运营状况良好。第二污水处理厂通水投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污水处理及供水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