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16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ST众和 公告编码:2017-038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16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对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17】第127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深交所要求公司在2017年5月19日前将《年报问询函》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积极组织各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共同对其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

由于《年报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同时部分内容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发表意见。因此,公司无法在2017年5月19日前完成回复并对外披露。公司将尽快完成《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