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监事辞职暨股东推荐董、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7-036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监事辞职暨股东推荐董、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7年5月19日,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收到胡小龙先生向公司董事会递交的辞呈,胡小龙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胡小龙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胡小龙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日,公司收到蓝宁先生向公司监事会递交的辞呈,蓝宁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蓝宁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蓝宁先生的辞职将使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呈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增补监事后生效。

另外,公司还收到股东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湖南信托”)《关于推荐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函》,湖南信托推荐李滔女士代表其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收到股东上海和平大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和平”)《关于推荐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函》,上海和平推荐倪志靖先生代表其出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公司将依照法定程序完成补选李滔女士为公司董事、倪志靖先生为公司监事的工作,并对胡小龙先生、蓝宁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

李滔简历:

李滔,女,1970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经济学专业;1992年6月至2016年7月于湖南省财政厅相关处室任正处长;2016年7月至今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李滔女士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倪志靖简历:

倪志靖,男,1985年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注册会计系;2007年9月至2016年2月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任高级经理;2016年2月至2017年1月于和平财富控股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2017年1月至今于无锡和平联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7年2月至今于无锡和平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兼任上海蓥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倪志靖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