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7-078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涉及收购环保行业的公司股权,且预计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决策标准,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因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南瑞泽;证券代码:002596)将于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瑞泽债;证券代码:112189)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