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2017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
获得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函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 2017-048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2017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

获得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境内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授权公司择机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等债务融资工具。详情请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8月10日、8月26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关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 [2017]343号),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额度不超过净资本60%的公司2017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有效期为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十二个月。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非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的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