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33 证券简称:合金投资 公告编号:2017-031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资产购买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合金投资,证券代码:000633)自2017年7月5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7 月5 日、7 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因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证券自2017年7月19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