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55证券简称:新城控股编号:2017-077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富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域发展”)通知,富域发展已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59,000,000股质押给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出质人:富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质权人: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质押时间:2017年7月24日

质押股份数量:5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

2、质押股份性质:限售流通股

质押期限:2017年7月24日至2019年7月24日

3、截至本公告日,富域发展持有本公司股份为1,37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1.01%,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559,360,746股,占其持有公司总股份的40.59%,占公司总股本的24.77%。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

富域发展本次股份质押是为补充其流动资金的需要。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富域发展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就本次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四、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在本次质押期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富域发展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