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7-051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股东上海泓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谟资产”)通知,近日泓谟资产之一致行动人杭州炬元彤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炬元”)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票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7年7月21日,杭州炬元将其持有本公司的63,067,8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85%)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7月2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7月19日。

截至本公告日,泓谟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95,138,000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74%;杭州炬元持有本公司股份63,067,800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5%,进行上述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63,067,800股,约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00%,约占泓谟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32.32%,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5%。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