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93 股票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代码:2017-018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属于减持。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609,0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北京市东方成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460,2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

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股东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计划完成情况的告知函》,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中科汇通(深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汇通”);北京市东方成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成长”)。

中科汇通是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招商”)的全资子公司,中科招商直接持有东方成长98%的股份。

(二)减持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中科汇通及东方成长因二级市场价格波动及窗口期限制的原因,在减持计划期间内通过竞价交易实施了部分减持。中科汇通已减持公司股份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2%,占拟减持股份总额(拟减持股数的上限)的0.00434%,减持后中科汇通仍持有公司股份4,609,0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东方成长已减持公司股份21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占拟减持股份总额(拟减持股数的上限)的12.59%,减持后东方成长仍持有公司股份1,460,24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中科汇通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

2、中科汇通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日,中科汇通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3、中科汇通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未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科汇通及东方成长的《股份减持计划完成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