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1 证券简称:美格智能 公告编号:2017-016

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64号)的核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7]389号)同意,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2,66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自2017年6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交易。本次发行发完后,公司总股本由8,000万股增加至10,667万股,注册资本由8,000万元增加至10,667万元。

公司分别于2017年7月7日和2017年7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7-009、2017-014)。

公司于2017年8月7日完成了注册资本、企业类型和股东信息三项信息的工商变更登记及现行有效的《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备案登记,并领取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如下:

特此公告。

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