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65 证券简称:迪马股份公告编号:临2017-090号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注销审批情况

(一)2017年3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2016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公司7名激励对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由公司回购注销,董事会同意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34.7万股,价格为3.32元/股。上述回购经公司2017年4月7日召开的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的134.7万股限制性股票其中的97.2万股已于2017年6月13日注销完毕。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3月21日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7-032号)、《关于拟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临2017-035号);2017年4月8日刊登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17-040号);2017年6月13日刊登的《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结果公告》(临2017-072号)。

(二)2017年4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2016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3名激励对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由公司回购注销,董事会同意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50万股,价格为3.32元/股。上述回购已经公司2017年5月15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21日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7-048号)、《关于拟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公告》(临2017-050号);2017年5月16日刊登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17-066号)。

二、股份注销情况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2017年8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尚未解锁的2,875,000股限制性股票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公司将于2017年8月8日注销上述回购股份2,875,000股,并及时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等相关手续。

三、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将减少注册资本2,875,000元。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重大事项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作为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2015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债券受托管理人(以下简称:受托管理人),持续密切关注对债券持有人权益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公司债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等相关规定及本期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的约定,现就本期债券重大事项报告如下:

本报告不构成对投资者进行或不进行某项行为的推荐意见,投资者应对相关事宜做出独立判断,而不应将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据以作为中信建投所作的承诺或声明。在任何情况下,投资者依据本报告所进行的任何作为或不作为,中信建投不承担任何责任。

截至2017年7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含发行债券)为人民币142.36亿元(未经审计),较公司2016年末借款余额107.90亿元增加34.47亿元。上述新增借款主要系新增银行贷款及信托借款。

经核查,公司2017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6年末净资产75.63亿元的40%,上述新增借款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不会对公司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发行人已对上述借款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截至本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出具日,发行人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

中信建投作为债券受托管理人,根据《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第十一条、第十七条要求以及本期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的约定出具本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并就发行人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四十的重大事项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