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17-025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7年8月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219号建材大厦16层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尹自波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武雄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对部分资产进行报废处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均已获得议案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本次会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不存在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

律师:杜涛、冯建军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大会人员、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和形成的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7日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17-026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到期兑付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2宁建材MTN1、债券代码:1282288)将于2017年8月15日到期,为保证该债券到期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本金及利息,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 发行人: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债券名称: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3、 债券简称:12宁建材MTN1

4、 债券代码:1282288

5、 发行总额:9亿元人民币

6、 本计息期债券利率:5.61%

7、 到期兑付日:2017年8月15日

二、 兑付办法

托管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债券,其付息/兑付资金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划付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付息日或到期兑付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付息/兑付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 本次本金及利息兑付相关机构

1、 发行人: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凤萍

联系方式:0951-2052283

2、 主承销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晋

联系方式:010-66592497

3、 托管机构: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部门: 托管部

资金部

特此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