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17-042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济药业”或“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8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龚道夷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龚道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预算管理委员会及战略管理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龚道夷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龚道夷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工作。

龚道夷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在推进公司规范运作、战略规划、保持公司持续盈利以及党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龚道夷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17-043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济药业”或“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8月20日收到公司监事苏磊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苏磊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非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苏磊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会人数不足3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苏磊先生的辞职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其辞职申请生效前,苏磊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监事职责。

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监事工作。

苏磊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苏磊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