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
2017 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90证券简称:弘宇股份公告编号:2017-005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

2017 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加强与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定于 2017 年 8 月 22 日(星期二)下午 14:30-17:00 参加由山东证监局举办的“山东辖区上市公司 2017 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 “ 全景 · 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刘志鸿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高晓宁先生将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