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非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发行的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8 证券简称:安琪酵母 临2017-036号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非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北日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升科技”)通知,日升科技所持的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成功发行。

本次债券简称“17日升EB”,债券代码137036,募集资金规模3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 100元,期限为三年,票面利率第一年为1.5%、第二年为2%、第三年为2.5%,初始换股价为29元/股。本次债券换股期限自本次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1个交易日起至本次债券到期日止,本次债券的持有人有权在换股期内将其持有的该债券交换为本公司股票。

关于日升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