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
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长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4945)2017年7月5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1119号文予以注册,并已于2017年8月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7年9月1日。

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长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长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长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17年8月23日,即自2017年8月24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也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cx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66)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本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