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的更正公告

2017-08-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7 证券简称:保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7-021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相关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本次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和《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20)存在错误,具体更正说明如下:

1,《2017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中第130页“关键管理人员报酬”中表格的单位选定有误,误将单位“元”错选为“万元”,现更正如下:

原报告内容: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现更正为: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

2,《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该公告正确的标题应为“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时在公告正文中关于会议的名称及届次描述有误,具体更正如下:

原公告内容: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8月28日在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 5500 号207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已于 2017年8月1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现更正为: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8月28日在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 5500 号207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已于2017 年8月1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该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的复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公司对因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