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7-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91 证券简称:长青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9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担任公司2014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机构。目前国海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袁辉先生、许超先生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2017年9月20日,公司收到国海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指定的保荐代表人袁辉先生因辞职无法继续履行对本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海证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罗大伟先生接替袁辉先生对尚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相应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2014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罗大伟先生和许超先生,持续督导至可转债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特此公告。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1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罗大伟先生简历

罗大伟,保荐代表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并具有律师执业资格,现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十一部董事总经理。主要参与或负责长青股份股权激励项目和可转债项目、智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在审)、亚华智库新三版项目等,同时负责多家拟上市和拟挂牌项目的股改和辅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