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27 证券简称:雪峰科技 公告编号:2017-051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7年9月20日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7年9月15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各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十一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十一名。

公司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公司修订<董事、监事、高级人员所持有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二)审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的公告(公告索引号:2017—053)。

(三)审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的公告(公告索引号:2017—053)。

特此公告。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603227 证券简称:雪峰科技公告编号:2017—052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9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17年9月15日通过专人送达至各位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4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4名。

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的公告(公告索引号:2017—053)。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二)审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的公告(公告索引号:2017—053)。

特此公告。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603227 证券简称:雪峰科技 公告编号:2017—053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事项无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日常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本次日常关联交易均系爆破服务类业务需从关联方采购火工品用于爆破工程施工,相关采购系日常业务正常运营所需,将不会导致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依赖,日常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7年9月20日,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和《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1.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关联交易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雪峰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峰爆破”)承揽了哈密地区伊吾广汇矿业白石湖项目的工程爆破服务,该矿爆破施工用炸药原为矿方自行采购,因维稳安全等因素取消矿方自行采购炸药资质,因此爆破施工用炸药由雪峰爆破采购并施工。当地混装炸药生产点目前由关联企业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阳拆迁”)经营,该项目施工将从江阳拆迁采购混装炸药。此关联交易,对雪峰爆破该项目的盈利状况不产生影响。

2.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关联交易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安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能爆破”)承揽新疆白银索尔都克铜钼矿等项目爆破工程服务,现因后续S18线省道等部分路段新项目承的揽,从该项目所在区域的民爆物品供销商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蕴民爆”)采购的火工品形成的关联交易为新增日常关联交易。

(三)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金额单位: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新疆江阳工程爆破拆迁建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蒲加顺

注册资本:2000万元

主要股东:

经营范围: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暂定)叁级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16号盈科国际中心5层

2.主要财务数据

江阳拆迁2016年末资产总额3,963.91万元,净资产2,588.38万元,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2,735.22万元,净利润-250.20万元。

3.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江阳拆迁系本公司的参股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1.36%的股份。

4.履约能力分析。

江阳拆迁库房在白石湖项目附近,混装炸药生产正常,具备供货能力,能及时交付所需混装炸药。

(二)富蕴县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刘华平

注册资本:1500万元

主要股东: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民用爆破器材销售;一般经营项目:工业生产资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化学危险品除外)、汽车配件、农机配件销售,非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

注册地址: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赛尔江西路71号

2.主要财务数据

富蕴民爆2016年末总资产1,805.08万元,净资产1,749.74万元,2016年营业收入7,209.34万元,净利润270.10万元。

3.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

富蕴民爆是本公司的参股公司,本公司持有富蕴民爆23%的股权。

4.前期同类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和履约能力分析

富蕴民爆系本公司的主要客户之一,其近几年收入、利润状况良好,履约能力较强。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控股子公司雪峰爆破与江阳拆迁的关联交易系爆破工程服务正常的商品采购,根据当地市场价格进行定价;公司控股子公司安能爆破与富蕴民爆之间的关联交易系爆破工程服务正常的商品采购,根据国家核准出厂价格或民爆产品流通率确定的价格进行定价。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均系爆破服务类业务需从关联方采购火工品用于爆破工程施工,相关采购系日常业务正常运营所需,将不会导致公司对关联方形成较大依赖,日常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