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2017-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63 证券简称: 三角轮胎 公告编号:2017-043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毕小兰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0日

毕小兰女士简历:

毕小兰女士,1968 年 4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子午胎车间副主任、主任,卡客车胎及工程胎事业部技术质量副部长,质量管理部部长,低碳型商用轮胎安全生产与质量发展部执行总裁助理,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等职。现任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球质量品牌建设管理中心常务执行副总经理、质量管理者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