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9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萧山区南都小学新建工程的提示性公告

2017-09-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7-054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萧山区南都小学新建工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2017年9月22日,杭州市萧山区招投标管理信息网发布了“萧山区南都小学新建工程中标公示”,确定我公司为萧山区南都小学新建工程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44,386,280元。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示媒体名称:杭州市萧山区招投标管理信息网(http://www.xszbjyw.com)

(二)招标人: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

(三)中标公示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萧山区南都小学新建工程

2、建筑面积:40513平方米

3、中标金额:人民币144,386,280元

4、中标工期:400日历天

5、质量标准:合格,争创“湘湖杯”

6、中标候选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7、公示时间: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7日

二、项目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是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在学校类项目建设中的应用,公司目前已经形成完整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集成体系,并在学校、医院、住宅、综合体等领域已有了成功应用实践。

2、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属绿色建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公司在推广绿色、低碳、循环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过程中,本项目起到了示范和引领性作用,项目未来对推动公司业务发展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3、本项目为应用公司钢结构建筑成套解决方案的施工总承包项目,并能够使公司在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控制、成本管理、盈利模式创新等方面更具有主动权;

4、本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52%,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

5、本项目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项目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尚处于中标公示期,最终中标及合同签订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