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
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象屿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81号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

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于2017年11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的议案;

同意将存续期延展12个月,即2019年2月2日到期。如延长12个月期满前仍未全部出售股票,可在期满前2个月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存续期内(含延展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情况,择机出售股票,一旦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表决结果:同意20,080万份,占持有人份额总数的96.83%,反对640万份,占持有人份额总数的3.09%,弃权18万份,占持有人份额总数的0.09%。

二、关于新增授权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在原管理委员会授权事项的基础上新增授权: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20,113万份,占持有人份额总数的96.99%,反对606万份,占持有人份额总数的2.92%,弃权19万份,占持有人份额总数的0.09%。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