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7-091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太阳纸业”)于2017年11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控股”)函告,获悉太阳控股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质权人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太阳控股将其持有的太阳纸业股份质押给广州证券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太阳控股质押给广州证券的太阳纸业股份质押登记情况

三、本次股份质押后,太阳控股持有的太阳纸业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太阳控股持有太阳纸业股份数量为1,227,355,684股,占太阳纸业总股本的47.34%;太阳控股所持有的太阳纸业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75,200,000股,占太阳纸业总股本的14.47%。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