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华威化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3 证券简称:宏大爆破 公告编号:2017-064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华威化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7年7月1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2017 年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资并受让华威化工 43.069%股权的议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石嘴山市永安民用爆炸物品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合计出资14280万元,增资并受让广东华威化工有限公司(下称“华威化工”)共计43.069%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告《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及使用超募资金支付部分投资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2)。

公司已于2017年8月31日支付了华威化工的增资款及其原股东的股权转让款,华威化工已于2017年9月开始正式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华威化工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兴宁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及子公司石嘴山市永安民用爆炸物品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华威化工43.069%股权。

特此公告。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