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去世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7-61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沉痛宣布,公司董事会于 2017 年11月22日收到独立董事党新华先生家属通知,党新华先生已于2017年11月16日因病逝世。

党新华先生自2016年7月14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党新华先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积极履职。公司董事会对党新华先生对公司所作贡献深表谢意,对其不幸辞世表示沉痛哀悼。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增补新的独立董事并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