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融通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融通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当融通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融通军工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低至0.250元或以下时,本基金融通军工份额(场内简称:融通军工,基础份额,基金代码:161628)、融通军工A份额(场内简称:军工股A,基金代码:150335)、融通军工B份额(场内简称:军工股B,基金代码:150336)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2017年11月23日,军工股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因此本基金管理人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军工股B近期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针对不定期折算所带来的风险,本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一、由于军工股A、军工股B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军工股A、军工股B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二、军工股B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将恢复至初始杠杆水平。

三、由于触发折算阀值当日,军工股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可能已低于阀值,而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因此折算基准日军工股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0.250元有一定差异。

四、军工股A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军工股A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军工股A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军工股A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融通军工份额的情况,因此军工股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

本基金管理人的其他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融通军工份额、军工股A、军工股B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二、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暂停军工股A与军工股B的上市交易和融通军工份额的申购及赎回等相关业务。届时本基金管理人将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参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融通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3-8088(免长途话费)。

三、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4日

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第十二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

2、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7年11月30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以2017年11月28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于2017年11月29日直接划入其基金账户,2017年11月30日起投资者可以查询本次分红情况。

4、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5、投资者可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收益分配方式,本次收益分配将以权益登记日投资者在注册登记机构记录的收益分配方式为准,如希望修改收益分配方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6、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r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0755-269480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4日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估值

方法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基金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号)的规定,经与托管银行协商,我公司决定自2017年11月23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文投控股”(股票代码:600715)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其中所用指数为中基协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简称“AMAC行业指数”)。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股票恢复交易并收盘价能反映其公允价值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755-26948088、400883808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