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7-114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2017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星期二)14:30-17:00。

届时,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方式,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7-115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西藏玉昌商务咨询

有限公司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发股东西藏玉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玉昌”)违反其在公司首发上市前做出的承诺,未在减持股份前告知公司减持计划,并提前三个交易日进行公告,减持了公司股份3,860,026股。本次西藏玉昌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 西藏玉昌持股基本情况及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截止2017年10月15日,西藏玉昌持有公司股票12,342,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0%,西藏玉昌持有的公司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以及公司上市后进行的送股、转增所得股份。西藏玉昌于2017年10月23日、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股份3,860,02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减持总金额57,898,185.80元。减持后,西藏玉昌持有公司股份8,481,97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0%。

西藏玉昌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其在公司首发上市前做出的承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且在减持股份前,提前三个交易日进行公告”。

二、 本事项目前处理情况

公司在定期核对公司股东信息时发现西藏玉昌股份异常变动,立即对西藏玉昌发出问询函,经西藏玉昌自查,由于西藏玉昌经办人员变动,目前经办人员对西藏玉昌在公司上市前作出的减持承诺不知情,本次减持未履行其“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且在减持股份前,提前三个交易日进行公告”的承诺内容。同时西藏玉昌承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并做好人员变动资料交接工作,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三、 西藏玉昌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安排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没有收到西藏玉昌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安排。

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同时公司将再次提醒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和有相关承诺的股东认真学习相关减持规定并严格遵守其在有效期内的相关承诺内容,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