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7-059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补充质押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盛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妍投资”)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因近期市场波动导致质押股份的市值减少,盛妍投资于2017年11月22日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盛妍投资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盛妍投资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51,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56%;本次补充质押后,盛妍投资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66,77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44.07%,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67%。

3、其他说明

上述股份质押是对为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14日盛妍投资与招商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详见公司公告:2017-018、2017-020)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盛妍投资上述质押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盛妍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盛妍投资的股票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