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降低新华华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根据法律法规和《新华华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新华华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的规定,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11月24日起,降低新华华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3736)在其他销售机构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案

投资者在其他销售机构首次申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由人民币 100 元下调至人民币10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元不进行调整。

投资者通过直销机构首次申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不进行调整;投资者通过基金管理人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单笔申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不进行调整。

各销售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在上述最低金额限制基础上设置本基金的最低申购金额及交易级差,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时,需同时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二、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调整本基金在其他销售机构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2、各销售机构可根据自身业务情况在上述调整后的最低申购金额基础上另作规定,但不得低于本公告中的上述最低申购金额。敬请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业务时,遵守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3、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19-8866

网址:www.ncfund.com.cn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充分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以保障投资者利益为己任,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投资基金所存在的风险,慎重考虑、谨慎决策,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做理性的基金投资者,享受长期投资理财的快乐!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