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转让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事宜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7-66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转让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事宜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7年8月2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向第一大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股交所)51%股权,转让价格为5,400.00万元人民币。该事项详见公司登载于2017年8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17年11月22日,公司接到北部湾股交所通知,其已完成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